樂壇大哥李宗盛、周華健,竟然在大陸參加選秀節目嗎?其實並不是,舞台上這2位,其實都是大陸模仿歌手,不只外型像,連歌聲、唱腔都一模一樣,讓評審都忍不住驚嘆,根本不是在看表演,而是像是在看MV一樣。

歌曲「真心英雄」:「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看到這裡,大家都會忍不住想問,樂壇大哥李宗盛、周華健,怎麼會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歌曲「真心英雄」:「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選秀節目評審:「請問是大哥跟華健來了嗎?」

但其實舞台上的這2位,都是大陸歌手,長得像周華健的,是23歲、山東人,而長得像李宗盛的,是46歲、遼寧人。模仿團體繁華盛世:「很多人都說他長得像李宗盛,我長得像周華健,我覺得我們都是中年婦女的偶像。」選秀節目評審:「那你們倆的組合,叫什麼名字呢?」模仿團體繁華盛世:「我們的組合叫做繁華盛世。」

選秀節目評審:「我太尊重他們了,他們又不是真的李宗盛跟周華健,你幹嘛那麼緊張,他們真的太像了,剛剛那首歌,我是在當MV在看,不是在當一個演出在看。」

這2個人不只外型長得像,連歌聲都模仿得唯妙唯肖,連評審都忍不住拿著相機偷拍,日前還被邀請上節目,跟周華健本尊面對面。山寨周華健:「只留下一段歲月,讓我無怨無悔,全心的付出,悲歡離合人間路,我可以縫縫補補。」

周華健:「還滿難得的,因為一般,而且我好像有一套這個衣服。」主持人:「是不是有看華健大哥穿過這件衣服,然後你就去弄了一套?」山寨周華健:「沒有沒有沒有。」周華健:「沒有嗎?我家那套不見了。」

周華健:「大哥,大哥。」

這個山寨團體,像到連周華健本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在選秀節目上,還是慘遭淘汰。選秀節目評審:「很抱歉,我們不是模仿秀,所以我必須得給你們NO,不好意思,NO。」

僅管選秀節目闖關失敗,但這2位從骨子裡像到外型的團體,已經成功為自己打開知名度。歌曲「真心英雄」:「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bn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