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梁詠琪穿SWAROVSKI水晶羽衣閃耀新嫁娘的幸福光彩。放大照片

    梁詠琪穿SWAROVSKI水晶羽衣閃耀新嫁娘的幸福光彩。

新婚月餘的梁詠琪(Gigi),昨將婚後的台灣首場精品活動獻給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她穿10萬顆水晶縫綴的水晶衣亮麗現身台北101,挾新婚幸福為水晶聖誕展揭開閃耀序幕。和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新婚甜蜜溢於言表,既挑了禮物要送他,又分享老公愛她歌聲,她說:「洗澡的時候唱給他聽,然後……細節就不方便交代了。」


施華洛世奇每年都以水晶聖誕樹點亮台北的聖誕風景,今年更有其聖誕系列掛飾推出20周年的好理由,於是大手筆以超過50萬顆SWAROVSKI水晶打造水晶聖誕展,讓台北的聖誕氛圍超閃耀。Gigi水晶羽衣裝扮與搭襯的水晶飾品也十足耀眼,但她視為承諾、忠誠的婚戒更加入搶鏡,宣示著她的幸福。


想帶老公上陽明山
婚後的Gigi表示生活很舒服自在,老公更為了她,在求婚前就決定請調到香港工作,現在兩人可以一起在香港生活,她非常感動,對於生子計劃,她說:「沒有特別去計劃,順其自然。雖然我們是今年才認識,但感覺認識幾輩子了,想再多一點兩人相處的時間。」她透露Sergio沒來過台灣,「台灣是我另一個家,會想和他一起來,若他來,最想帶他去陽明山走一走」。
今年是Gigi和老公Sergio的第一個聖誕節,她透露屆時將會在中國工作,Sergio則會去探班陪過節。昨還為Sergio挑了件禮物,她說:「我看到新品目錄,想送他『搖擺天使』水晶擺件,因為他常跟我說『You are my angel.』所以送他一個天使,讓他睹物思人。」她自己開出的禮物則是「想要假期」,她說:「我和老公一直沒有很長時間在一起,所以我想要有假期,有時間可以度蜜月,好好相處。」
報導:邱瓈瑩
攝影:陳賜哿


更多蘋果新聞:大小S俗照出爐 遭疑整形‧男大生自製iPad示愛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bn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