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曾志偉比中指畫面(圓圈處),成為焦點話題。(翻攝YouTube)放大照片

     ▲曾志偉比中指畫面(圓圈處),成為焦點話題。(翻攝YouTube)

中國時報【王雨晴╱新竹報導】

第48屆金馬獎主持人曾志偉因傳涉入陳浩民酒後性騷案,及對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比中指,意外成為焦點。25日記者會上,對比中指話題,他笑說,「我在跟領導打摩斯密碼!」還乘機幽了日前馬英九接水喝被周美青瞪一默,說可能是:「有人倒茶給我,我在跟她說謝謝吧。」拿兩岸領導者開玩笑,女兒曾寶儀在一旁冒冷汗直呼:「你還真敢說!」

回想當時,曾志偉說應是邊聽領導說話邊打拍子,「如果我有不滿就不會去了。」他不擔心因此遭大陸高層封殺,「他們一定會再邀我去的,不然就沒有話題了。」

譙陳浩民拉妻幫陪罪

陳嘉桓被陳浩民、馬德鐘性騷新聞延燒兩岸三地,日前傳出曾志偉逼女方封口,曾昨說三方都熟,三方也都打電話給他,他只建議他們「少說話」,但要求「若有錯就必須道歉」:「他們怎麼道歉我管不著…只是不贊成他(陳浩民)太太陪他出面。男子漢要一人做事一人當。」對金馬獎,曾志偉則看好彭于晏稱帝,葉德嫻奪后。

舞台太小惹惱蕭敬騰

金馬表演者蕭敬騰、林憶蓮昨進行彩排。蕭敬騰已唱過兩次金曲獎、一次金馬獎,再度受邀演唱,詮釋「榮耀王與后」主題。他樂器一擺就占滿舞台,看到跟台北小巨蛋相比、僅八分之一不到的舞台抱怨:「場地真的太小了,畢竟這是個國際性頒獎典禮,很多人在看,很多國際明星來到這。」後驚覺自己話說得太重,再說:「沒關係,把表演做好就好。」

林憶蓮暌違3年來台表演。是否有新戀情?她說好姻緣可遇不可求,「有特別的再跟大家分享。」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bn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