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內容

  • 李孝利采訪珍妮•古道爾探討動物保護(圖/朝鮮日報)放大照片

    李孝利采訪珍妮•古道爾探討動物保護(圖/朝鮮日報)

最近,歌手李孝利在美國西雅圖采訪了珍妮•古道爾。平生第一次作為采訪者的李孝利,向珍妮•古道爾請教了開始帶頭保護動物的想法和苦悶,以及食用狗肉、口 蹄疫等與韓國實情相關的問題。此外,還坦誠了自己曾因使用皮質產品而被指責的往事。對此,珍妮•古道爾回答說:“誰都無法在一瞬間改變一切。去完成現在所 能做的事情最重要。人們也批評我為什么不是一個絕對素食主義者(vegan,指不吃任何乳制品和動物制品的人),在有的國家也無法做到這一點。”

就防止伴侶動物被遺棄問題的方案,珍妮•古道爾強調說:“應通過長期教育解決這個問題。特別是,應通過法律禁止把野生動物當成寵物來撫養的行為。”采訪結 束後,李孝利笑道:“真的很緊張,今後在接受采訪時我會更加認真回答。”她說:“我一直以為每個女人都有想在他人面前展現自我的欲望,但听珍妮•古道爾說 ‘自然的面貌最美麗,從不購物’後,感覺果斷舍棄一些東西勇往直前的面貌,最讓我印象深刻。”

李孝利對珍妮•古道爾的采訪內容可在《Singles》12月號和Singles網站上查閱。

■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6bn5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